就这样初级的【指标派】 也大言不惭 啥少数真理? 你以为多说【井底之蛙】 自己就可以幸免了? 呵呵呵
预测只是股市入门的标准 续 第二部 交易策略
@无风有雪 2015-03-06 20:45:40
任何的评论家 都是以自己的观点在评论的,这很正常的事情啊。 难道你是在说 不是这样的?
-----------------------------
@天马668 2015-03-07 10:32:45
那叫评论家?那叫类似小报记者追逐八卦新闻,以自己的主观性和偏见来发表文章,博得猎奇的眼光。真正的评论价,是站在客观、全面、尊重事实的基础上来评论,不带有半点的主观性。看来,你在认知上就存在巨大的偏差,还处于感性认识阶段。盲人模像的寓言相信你小学是学过的,再深点的,我连给你提的兴趣都没有。
井底之蛙怎么可能理解鹰击长空所看到的广阔天地?
-----------------------------
嗯---。够了 我不需要再看你的啰嗦了。 就这样的思维意识 你这辈子很难有啥 真正的造诣了。【交易上】。
任何的评论家 都是以自己的观点在评论的,这很正常的事情啊。 难道你是在说 不是这样的?
-----------------------------
@天马668 2015-03-07 10:32:45
那叫评论家?那叫类似小报记者追逐八卦新闻,以自己的主观性和偏见来发表文章,博得猎奇的眼光。真正的评论价,是站在客观、全面、尊重事实的基础上来评论,不带有半点的主观性。看来,你在认知上就存在巨大的偏差,还处于感性认识阶段。盲人模像的寓言相信你小学是学过的,再深点的,我连给你提的兴趣都没有。
井底之蛙怎么可能理解鹰击长空所看到的广阔天地?
-----------------------------
嗯---。够了 我不需要再看你的啰嗦了。 就这样的思维意识 你这辈子很难有啥 真正的造诣了。【交易上】。
【真正的评论价,是站在客观、全面、尊重事实的基础上来评论,不带有半点的主观性。】 愚昧到极致了哦。 根本不存在的事情 你说的多慷慨激昂啊。
混人一个-----
你就是千千万万被奴化了思维意识的臣民中的普通一员罢了。 标榜自己【客观、全面、尊重事实的基础上来评论,不带有半点的主观性】 以此来标榜自己的绝对真理 别人都的顺从 不然就是【反革命】---- 对吧。
你这样被成功培养出来这种 意识形态的人,自然就会忠实于自己 这种奴化的本性 来看待事物了 很普遍的 没有任何你自以为的 【少数真理】。
你这种人 只是最大的基数底部罢了,任何工具和知识给你 也改变不了你【基数底座】的命运。
我根本不需要去看你的啥系统 啥理论的, 我只看人就可以了。
千里马也有【三六九等】 拉货的笨马也分【三六九等】,最差的千里马 那也是千里马。 最好的笨马 还是笨马-----你根本上是个笨马。 【根本】是啥呢?
人的根本就是意识形态,所谓的天赋。
天赋的意思 就是自然环境【包括人类社会本身】造就的生物本能。
同一个环境 造就了一代帝王 他的小伙伴却被造就成了奴才----这是为啥呢?
以你的【根本】 是无法看懂我在说啥的,所以我不是说给你看的。依然是 你只不过是被我拿来作为一个实例 来分析罢了。 我依然会说 谢谢。
七八年后 我的帖子会是 我培训儿子的教材。 嗯 非常好的教材,鲜活的【人体解剖课】------
我不想儿子是啥金融学博士 我希望他是心理学博士 历史学博士-----
97年----2014年? 十七年了哦---。你的人生有几个17年呢。 好吧, 你今年多大了呢? 你发达了没有呢。
我还是个屌丝 也就刚告别落魄而已,两年的实战摸索 从其量也就是刚刚 有【做梦】的资格罢了。
你展现出来的【系统】 我觉得 和我的系统没有可比性 我会觉得我太欺负你了。 就牛之一毛?
全球的交易品种 随便你挑 我都可以的, 你呢 就你自己最熟悉擅长的好了。 效率没有你的三倍以上 就算我输了。 这不算欺负你了吧。
我这个人很狂妄 但是我不是 只能自己狂妄 看不得别人狂妄。 我很喜欢狂妄的人 哪怕是没有实质性的狂妄 我也喜欢的。 我最瞧不上唯唯诺诺 没有主心骨的人 -----
【十七年技战之路】-------呵呵呵 哈哈哈
@无风有雪 2015-03-07 11:11:26
同一个环境 造就了一代帝王 他的小伙伴却被造就成了奴才----这是为啥呢?
-----------------------------
@天马668 2015-03-07 11:43:53
考考你的 历史 ,你知道你说的是中国哪位狂妄自大的帝王?你答不出也没关系,因为,你也就这样了,我理解。
-----------------------------
你是在说毛泽东吗? 呵呵呵 哈哈哈
同一个环境 造就了一代帝王 他的小伙伴却被造就成了奴才----这是为啥呢?
-----------------------------
@天马668 2015-03-07 11:43:53
考考你的 历史 ,你知道你说的是中国哪位狂妄自大的帝王?你答不出也没关系,因为,你也就这样了,我理解。
-----------------------------
你是在说毛泽东吗? 呵呵呵 哈哈哈
老毛只不过是个 开过帝王罢了。他并没有开创一个新时代,依然还是集权独裁。毛时代的中国社会 依然还是几千年以来的范畴 并无实质的不同。 所以毛只是和历朝历代的开过帝王 一样的历史地位。
孙中山为代表的革命 只是昙花一现,并没有在实质上改变中国的社会。改变中国社会的是西方文明的传播。
历史是按照文明来划分阶段的,后人不会理睬 任何当下的强权话语。历史不是当下,当下的定性是有未来的人 来做出判断的。 所以任何的当下自我定论 都是忽悠。
@tmxk1122 2015-03-07 21:01:31
呵呵,这位天马668,虽然我前面一直在跟风雪抬杠,不过他对你的评价我还是完全认同的。看了你前面2095、2739发出买入信号的判断,就知道你对走势的判断能力还差得很远。看看这个帖子第一页应该说得比较明白了,对走势的把握能力决定了你的策略。
-----------------------------
你不他的认知阶段 高出好几个阶段了。你高中生 看小学生自然是清澈的了。 是不是觉得他很萌呢? 呵呵 。小孩子的萌 有时很可爱 有时无语。 那么你想想 我对你是啥感觉? ---所以啊 我也不敢肯定 是否有人看我 也感觉很萌----
呵呵,这位天马668,虽然我前面一直在跟风雪抬杠,不过他对你的评价我还是完全认同的。看了你前面2095、2739发出买入信号的判断,就知道你对走势的判断能力还差得很远。看看这个帖子第一页应该说得比较明白了,对走势的把握能力决定了你的策略。
-----------------------------
你不他的认知阶段 高出好几个阶段了。你高中生 看小学生自然是清澈的了。 是不是觉得他很萌呢? 呵呵 。小孩子的萌 有时很可爱 有时无语。 那么你想想 我对你是啥感觉? ---所以啊 我也不敢肯定 是否有人看我 也感觉很萌----
也许 也有人看我 就像你看他一样的 很萌。这都是正常的事情。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我说过了 我是按照我自己所 经历过的那些不同阶段 来评判别人的。除非是我没有经历过的 才会有可能是我所不及的。 目前还没有看到。 是平行的 都太少看到了。
突破自己的瓶颈 靠的是啥? 为啥瓶颈是那么的难以突破?
所谓的瓶颈 其实就是你所熟悉的世界 和另外一个新世界【你个人而言是新的】的节点 或者叫结合部的那道坎。
瓶颈这个东西的核 就是思维意识。也就是说思维意识的问题 才是导致瓶颈产生的直接原因。
任何人都有过 自己现在感觉很荒唐的思想逻辑,比如儿时认为 接吻是流氓----
其实即使老年了 依然还会有荒唐的思维意识存在的,只不过是儿时的荒唐 很容易很快就会改变 而成年后的荒唐 却很难改变了。 这就是可塑性的不同。
一直保持很高的可塑性到老的人 凤毛麟角。
比如邓小平 就是个例子,他如果能活到两百岁 依然会保持的住。
很多年轻人 未老先衰-----
世上任何的事物 一旦固化了,就必然的走向衰败。思维意识当然不会例外。
表面上看 中国的改革进程 最大的阻力是既得利益集团,其实是阻碍文明进程的 固化了的思维意识才是根本的制约。
思维意识的不同 看到的利益就会不同 看到的生命意义就不同。
比如同一个环境里 有人觉得幸福 有人觉得痛苦-----
@tmxk1122 2015-03-07 21:01:31
呵呵,这位天马668,虽然我前面一直在跟风雪抬杠,不过他对你的评价我还是完全认同的。看了你前面2095、2739发出买入信号的判断,就知道你对走势的判断能力还差得很远。看看这个帖子第一页应该说得比较明白了,对走势的把握能力决定了你的策略。
-----------------------------
@无风有雪 2015-03-08 01:43:52
你不他的认知阶段 高出好几个阶段了。你高中生 看小学生自然是清澈的了。 是不是觉得他很萌呢? 呵呵 。小孩子的萌 有时很可爱 有时无语。 那么你想想 我对你是啥感觉? ---所以啊 我也不敢肯定 是否有人看我 也感觉很萌----
-----------------------------
@tmxk1122 2015-03-08 07:39:08
风雪你的问题是思维有点局限在走势把握上了,把这当作了全部,原因应该是你主要做的是期货,你对股票和期货的区别体会还不够深。股票是虚,期货是实。做期货可以不用管基本面,走势基本就包含了一切信息,因为期货的基本面很难发生突变,而且更加透明,尤其是全球性品种。期货想暴利靠的是杠杆,或者靠T+0的积少成多,就走势来说比股票稳定多了。但股票要赚大钱,必须要抓大牛,这里面技术的成分就小多了。你在一个四平八稳......
-----------------------------
同意。
呵呵,这位天马668,虽然我前面一直在跟风雪抬杠,不过他对你的评价我还是完全认同的。看了你前面2095、2739发出买入信号的判断,就知道你对走势的判断能力还差得很远。看看这个帖子第一页应该说得比较明白了,对走势的把握能力决定了你的策略。
-----------------------------
@无风有雪 2015-03-08 01:43:52
你不他的认知阶段 高出好几个阶段了。你高中生 看小学生自然是清澈的了。 是不是觉得他很萌呢? 呵呵 。小孩子的萌 有时很可爱 有时无语。 那么你想想 我对你是啥感觉? ---所以啊 我也不敢肯定 是否有人看我 也感觉很萌----
-----------------------------
@tmxk1122 2015-03-08 07:39:08
风雪你的问题是思维有点局限在走势把握上了,把这当作了全部,原因应该是你主要做的是期货,你对股票和期货的区别体会还不够深。股票是虚,期货是实。做期货可以不用管基本面,走势基本就包含了一切信息,因为期货的基本面很难发生突变,而且更加透明,尤其是全球性品种。期货想暴利靠的是杠杆,或者靠T+0的积少成多,就走势来说比股票稳定多了。但股票要赚大钱,必须要抓大牛,这里面技术的成分就小多了。你在一个四平八稳......
-----------------------------
同意。
@tmxk1122 以后你面对我前面那样【尖刻】的那个啥 你还会不打你当年吗? 呵呵。
看看我磨练的还可以吧,情绪的稳定 靠忍是远远不够的-----我现在不用去忍 因为根本就不起波澜-----
看看我磨练的还可以吧,情绪的稳定 靠忍是远远不够的-----我现在不用去忍 因为根本就不起波澜-----
@tmxk1122 以后你面对我前面那样【尖刻】的那个啥 你还会不淡定吗? 呵呵。
看看我磨练的还可以吧,情绪的稳定 靠忍是远远不够的-----我现在不用去忍 因为根本就不起波澜-----
看看我磨练的还可以吧,情绪的稳定 靠忍是远远不够的-----我现在不用去忍 因为根本就不起波澜-----
前年我就说了 我的脾气很火爆 应该是不适合做交易的,所以我是有意识的在打磨。 上周一亏损30% 周二盈利50% 周三亏损20% 后来又赚回来了----刚开始操作 感觉没进入状态 功课也没有做好。 策略和状态不匹配 还有琐事====原因。 但是我很满意的是 我很淡定。 没有以前的那种紧张感了 很放松了。
我成熟起来了 正式是个老手了。
我日后只要注意 别疲劳驾驶 就可以了。
经常看到有人说 【做交易其实很简单----】 但是我自己的经历 却不是这样的。 简单 轻松 从容 ---太难做到了。 付出多少艰辛卓绝的努力 我才做到现在的从容----
我耳鸣两年多了 都成习惯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和长期的疲劳。失控过 沮丧过 一次次的从头来过----
@tmxk1122 2015-03-08 07:21:01
你这是一套烂大街了的理论,不过也算是比入门级的菜鸟高了一层,很多时候,从1到2是一种进阶,但从2再回到1更是一种质变,此时的1已经和当初的1不可同日而语了。其实你都没意识到你自己这说法里的矛盾之处。你自己不判断,只根据你的交易系统信号操作,那你的系统是哪里来的?系统每次发出信号难道不是在做出判断吗?先不说盈亏比,只说胜率,假如你的系统胜率是70%,那每次发出信号的含义是什么呢?不就是说这里买进去涨的......
-----------------------------
@天马668 2015-03-08 11:16:25
我早过了追求胜率的时代,胜率,能有60%都不错了,你还追求95%的胜率,你是不是在痴人说梦?再说了,自己还是先过过脑子,多想一想,如果你有90%的胜率,10次操作,你9次盈利,总共盈利算30%吧,一次失败亏损50%,那你盈利了吗?相反,我10次操作,即使只赢1次,那9次,亏损总共不超过20%,最后一次盈利50%甚至100%,那总体是盈利还是亏损?你这些想法,跟我5年前一样。的确,你是在重复我昨天的故事。
烂大街理论?呵......
-----------------------------
@tmxk1122 2015-03-08 11:53:29
我特意强调了先不说盈亏比,只说胜率,就是为了简化一下便于说明,把盈亏比加进去,道理是一样的。我这些想法跟你五年前一样?呵呵,那是你以为的,我说了从1到2再回到1,恐怕你也没看明白怎么回事,你以为我的1跟你5年前的1是一样的。“胜率能有60%都不错了”,一看就是被那些趋势跟踪理论洗脑了。你知道为什么胜率这么低吗?是因为信息的缺失,技术的残缺,所以要靠不断试错去抓住趋势,这本来也无可厚非,但你偏要把这说......
-----------------------------
其实我很怀疑 他是否真的做到了【我10次操作,即使只赢1次,那9次,亏损总共不超过20%,最后一次盈利50%甚至100%,那总体是盈利还是亏损?】
你这是一套烂大街了的理论,不过也算是比入门级的菜鸟高了一层,很多时候,从1到2是一种进阶,但从2再回到1更是一种质变,此时的1已经和当初的1不可同日而语了。其实你都没意识到你自己这说法里的矛盾之处。你自己不判断,只根据你的交易系统信号操作,那你的系统是哪里来的?系统每次发出信号难道不是在做出判断吗?先不说盈亏比,只说胜率,假如你的系统胜率是70%,那每次发出信号的含义是什么呢?不就是说这里买进去涨的......
-----------------------------
@天马668 2015-03-08 11:16:25
我早过了追求胜率的时代,胜率,能有60%都不错了,你还追求95%的胜率,你是不是在痴人说梦?再说了,自己还是先过过脑子,多想一想,如果你有90%的胜率,10次操作,你9次盈利,总共盈利算30%吧,一次失败亏损50%,那你盈利了吗?相反,我10次操作,即使只赢1次,那9次,亏损总共不超过20%,最后一次盈利50%甚至100%,那总体是盈利还是亏损?你这些想法,跟我5年前一样。的确,你是在重复我昨天的故事。
烂大街理论?呵......
-----------------------------
@tmxk1122 2015-03-08 11:53:29
我特意强调了先不说盈亏比,只说胜率,就是为了简化一下便于说明,把盈亏比加进去,道理是一样的。我这些想法跟你五年前一样?呵呵,那是你以为的,我说了从1到2再回到1,恐怕你也没看明白怎么回事,你以为我的1跟你5年前的1是一样的。“胜率能有60%都不错了”,一看就是被那些趋势跟踪理论洗脑了。你知道为什么胜率这么低吗?是因为信息的缺失,技术的残缺,所以要靠不断试错去抓住趋势,这本来也无可厚非,但你偏要把这说......
-----------------------------
其实我很怀疑 他是否真的做到了【我10次操作,即使只赢1次,那9次,亏损总共不超过20%,最后一次盈利50%甚至100%,那总体是盈利还是亏损?】
其实事实上 是无法仅仅只靠【盈亏比】 而无视胜率的,反之也一样。 就如技术分析和基本分析是无法完全隔离的。 理论的学问上 可以单独探讨 但是实战事实上是整体的综合反应。
@无风有雪 2015-03-08 13:43:21
其实事实上 是无法仅仅只靠【盈亏比】 而无视胜率的,反之也一样。 就如技术分析和基本分析是无法完全隔离的。 理论的学问上 可以单独探讨 但是实战事实上是整体的综合反应。
-----------------------------
@tmxk1122 2015-03-08 14:00:09
是的,这是必然的。靠胜率取胜,前提也得保证盈亏比合适,不能出现小盈巨亏的情况,炒单就是每次盈亏点数差不多,最终就靠高胜率取胜。要靠盈亏比取胜,那也得保证有限的胜率里面盈利额要远大于亏损额。前者更考技术,后者更考心态。他每天喊那么多票,要么适合程序化交易,要么适合带群喊单玩嘴盘,真要自己这么做股票,钱没赚到先累死了。
-----------------------------
可是不能说破啊 不然就坏了别人的大事了,人家岂不是咬牙切齿 骂你八辈祖宗------
其实事实上 是无法仅仅只靠【盈亏比】 而无视胜率的,反之也一样。 就如技术分析和基本分析是无法完全隔离的。 理论的学问上 可以单独探讨 但是实战事实上是整体的综合反应。
-----------------------------
@tmxk1122 2015-03-08 14:00:09
是的,这是必然的。靠胜率取胜,前提也得保证盈亏比合适,不能出现小盈巨亏的情况,炒单就是每次盈亏点数差不多,最终就靠高胜率取胜。要靠盈亏比取胜,那也得保证有限的胜率里面盈利额要远大于亏损额。前者更考技术,后者更考心态。他每天喊那么多票,要么适合程序化交易,要么适合带群喊单玩嘴盘,真要自己这么做股票,钱没赚到先累死了。
-----------------------------
可是不能说破啊 不然就坏了别人的大事了,人家岂不是咬牙切齿 骂你八辈祖宗------
其实侧重于哪一方面 都无可厚非。没有短板当然最好了 ---想法可以表达出来 但是别脱离实战的忽悠, 这就讨厌了。
脱离实战的所谓理论上的 还非要标榜就是自己的实战 那就无聊的口水了。
明明不是实战的实际 还大言不惭的标榜 是自己*年的实战 ----哪里是骗子哦 明明是在梦呓。
明白了 和实战中体现出来 是两码事。实战不仅仅是你的把握走势的技术的体现【能体现出来多少 都很难说】 还有策略---还有精神状态=====。
实战的打磨 和理论思维的不断进取 同样的重要 永无止境。
明明三五分钟内 不突破 不到达目标位 不启动 ---就完蛋了,还在傻傻的等 所谓的【心态好】? 这是你技术达不到罢了。所以只好去搞【我10次操作,即使只赢1次,那9次,亏损总共不超过20%,最后一次盈利50%甚至100%,那总体是盈利还是亏损?】了 这是无可奈何的逃避。 还以为得出了真理------

走盘第一笔进出 赚到本金的6%
开盘没追上 没有成交

哎呀----太瘆人了----- -----。 你还是骂大街算了
宁愿你天天的骂我祖宗八代 也不想看你这些----太瘆的慌了。
我勒个去-----
这就是你股市十七年实战 得来的高端玩意?
我去----年买了 八块表------
小孩子 那叫萌 ,你这太瘆的慌-----
@tmxk1122 2015-03-09 17:10:02
这哥们挺逗,自己去开个帖子没准还能唬一唬人,非要到这来现眼。风兄,难道这帖子人气很高吗?
-----------------------------
高个毛哦----。 来我这个帖子 是少数的【受孽狂】-----。 聪明人不来看的。
这哥们挺逗,自己去开个帖子没准还能唬一唬人,非要到这来现眼。风兄,难道这帖子人气很高吗?
-----------------------------
高个毛哦----。 来我这个帖子 是少数的【受孽狂】-----。 聪明人不来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