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想在一个股票中做庄,该怎么做?

  怎么回复不上了?
  作者:小枣坐火箭 回复日期:2009-06-07 12:30:59 
    再问草哥个问题.
    
    看钢铁现在的走势,是坚决要走出底部的样子啊..
    
    是不是下游需求开始增大了,也就说明,铁路,基建,机械重工业也开始回暖了?
  =========================
  有先涨后涨的,例如07年5.30后,许多5.30前没涨的都拉到很高位置,而不少绩差股的后面高度再没超过5.30.
  还有一个例子,601398,它将大盘拉起后横盘数月,最后收尾又走一波.
  大盘要做双头,必需有人冲锋,有人殿后,大家都一股脑向前跑,那不成散兵游勇,乱了套?
  
  不好意思,到现在经过多次尝试,仍然没法回复,等一会再试一下.: (
  作者:王二旦 回复日期:2009-06-07 15:01:22 
    小草老师,像600528中铁二局这样的股票在大盘下来的调整中还敢拿吗?谢谢
  ==========================
  下半年会涨的,因为其效益要到工程结束才有体现.
  做一个工程,需要时间.
  作者:shuiyushuiyu 回复日期:2009-06-07 14:43:53 
    小草
    机构的佣金是不是比较低啊
    他们倒来倒去成本多大不?
    谢谢拉
  =======================
  他们成本越大,后面为了赚钱,拉的就越高.
  作者:guhaiaoyou 回复日期:2009-06-06 15:55:01 
      
     很佩服小草的分析,但有些观点不敢苟同。
    
    (前段时间他想直线拉升,但看到很多人看穿其意图,他就不能直接拉了) 既然只是在“想”说明事实并没有直线拉升,那小草又怎么就能判断是主力改了主意,而不是现在这种走势本身就是主力想做的走势呢?难道现在市场如此走势是错误的吗,应该是按小草的想象直线拉升?
    
     有一句名言:市场永远是对的,错误的永远是自己。
  ==================================
  我说主力准备直线拉升是有根据的.
  6月1日跳空高开30多点向上,明显的是走突破走势,第二天做个减压然后再拉中阳,如果后面紧跟着再走中阳,那么,直线拉升走势确立,后面做一两天横盘就可以直接上了.
  
  但6月四日的孕妇线就让人疑虑,这根阳线应该收在前一天高点之上,突破走势仍然成立,它却收在之下,说明市场主力对市场判断发生改变,成交量的放大同样可以说明追进的人太多,主力开始反做,所以我判断后面可能要调整.
  周五果然不出所料,高开低走,K线收阴.
  
  但就此说主力放弃直线拉升也不客观,因为周一主力还会试盘,如果主力下压当中无人接盘,量能极度萎缩,相信主力就不会打多深,还会拉起来的;如果大量抄底盘,那可能就会放量大跌,大盘进入B浪调整.
  如果周一散户大量卖出,前两天追入的大量减仓,这时候主力是无法出手的,那主力承接住后仍然可能走直线拉升,到另一个台阶上再走B浪.
  到底会是什么结果,只能边走边看.
  另外,还有不少股可能不随大盘调整,或者幅度很小,会继续上行.
  
  TMD,终于找到问题所再,天崖有自动过滤系统.: )
  作者:玩一下就跑 回复日期:2009-06-07 16:26:31 
    哦,碰到小草哥了!赶紧问问题。
    
    小草哥,你说的第一波调整幅度不大,大概200点,后一波会大一点,按这个点数调整的话,很多股票可能会不见50%左右了吧?
    我现在拿着招行,这段时间收益还不错,应该可留吧? 总觉得这个价格就算套也套不了多久。
    还有一只000751,中期还预亏,是不是像你说的那种情况,把想到的亏损先提了,因为盘中每到某一个高位,卖盘就乌云密布,大单盖顶,但又没有成交多少,是不是主力刻意为之!
  
  
  ==============================
  如果放到明年,估计都会赚钱.
  那些大非不可能亏着本去卖的.
  作者:fangu_ty 回复日期:2009-06-07 16:40:31 
    
    草哥,您好呀!越讲越细呀,我们能看到的真是好运呀。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如何判断股票是出货还是洗盘挖坑呢?是看成交量吗?上周后几天我的一直股票连续放量下跌,盘面感觉有机构出货,大卖单不绝,但是也有很多买进的,所以成交量逐天放大,股价也逐天下跌,这是挖坑还是出货呢?按您的意思,主力看到买进的多,就要往下打压?
    
  ==========================
  这是原来的主力想套后进入的资金.
  如果后进入的资金实力强大,原来主力没能套住,就变成换庄,股票就会V形反转.
  如果后入资金实力不济,那会深跌,就象原来联通一样.
  作者:guhaiaoyou 回复日期:2009-06-07 18:14:54 
      今天小草分析的就比较客观了。但还是有个观点不敢苟同,大盘不同于股票,一天的资金进出应该不会影响主力的整体操作,因为就算是单一股票庄家出货也是有过程的,更何况大盘呢。再说散户就算是买进的多,也可以在上升过程中进行洗盘,没必要一定用大B浪调整来洗盘。
     总感觉小草分析经济面,大趋势有独到观点比较精辟,但具体分析有欠缺。
  ==================
  哈哈,我的具体分析也是很准的,例如我的每段k线走势预测,基本8~9不离10.
  关于abc三浪反弹,好像b浪是必须走的。
  主要是主力需要兑现利润,调仓换股,腾出资金为下一段上涨做准备。
  因为一到两年中,不少个股基本面都会变化,或者存在季节性因素,业绩预期也会发生变化,主力会出掉那些股价已经透支基本面或者已经充分反应基本面状况的股,去加仓那些被低估或者没有完全体现基本面的股,就是发现和追逐那些价值哇地。
  这个过程需要时间,就使得大盘横盘或者振荡,b浪就形成了。 
  作者:thlpb 回复日期:2009-06-07 17:19:40 
    小草老师:我有一个问题,如果主力就此走B浪,调整二至三个月,与国家IPO的启动思路是不是会有冲突,这样的大调整会不会走一个不深跌而长横盘的形式。
  =======================
  不会,超级主力到关键的时候会出手的,因为后面即将解禁的很多大非股票都是他们的。
  作者:jmcgfor 回复日期:2009-06-07 19:39:00 
    小草哥,我昨天问了一个问题呢,你认为下周以泸州老窖,五粮液为代表的酒类会不会有行情啊?谢谢~~
  ==================
  周五它们不是在拉高吗?
  
  作者:jmcgfor 回复日期:2009-06-07 19:39:00 
    小草哥,我昨天问了一个问题呢,你认为下周以泸州老窖,五粮液为代表的酒类会不会有行情啊?谢谢~~
  ==================
  周五它们不是在拉高吗?
  作者:hgyamei 回复日期:2009-06-07 20:06:27 
    小草,
      
       上次你说在郊区买房比市区要好,我想问一下:在大城市(如北京、上海等)生活好呢 还是在中小城市生活好?
  ===================
  各人可能爱好不同,我觉得中小城市好。
到顶部